友情链接

群众路线教育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05 浏览次数:0

3月4日下午四点,我校在行政楼阶梯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李晨英传达河北师大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副校长柳文茂主持会议并宣读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副校长吕爱华、韩振强,老领导孟祥国、马良金、张恒斌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副校长柳文茂宣读了《中共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委员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重点解读了我校开展的八个专项行动,即开展中层以上干部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开展“四型班子”创建专项行动、全力推进校园整体改造工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行动、立德树人,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狠抓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加强学校安全管理。

党委书记李晨英传达了河北师大会议精神并代表党委作动员讲话,李书记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我校建设标准化、特色化学校的难得机遇;二是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有效开展;三是切实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要落实领导责任,突出示范领导,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督导检查,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坚持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促进。李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紧紧抓住这次难得的历史机遇,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在师大党委指导下,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以活动取得的新成效、带来的新面貌,推动标准化、特色化学校建设再上新台阶。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