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三严三实

我校党委组织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5-12-07 浏览次数:0

12月4日上午,我校党委组织第三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蒋凤春主持学习。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中层干部、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师大纪委12月1日召开的加强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纪委书记李榕同志就做好我校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工作提出的四项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紧扣“六大纪律”,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开展“回头看”活动,切实将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工作做实做细;要切实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蒋凤春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建议》进行了重点解读。他运用大量事例和数据,理论结合实际,对我国十三五时期经济发展新常态特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五个强调”的目标要求、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六大原则”“五大发展理念”等问题进行了生动讲解。他特别强调在学校实际教育、教学、管理中要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附属实验中学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