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三严三实

我校开展“学党规守党纪强党性”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8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党内规章,切实提高全体党员遵章守纪的自觉性,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近日我校党委印发了关于开展“学党规、守党纪、强党性”主题读书活动的通知。

11月17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党委书记蒋凤春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学习并作活动动员。

蒋凤春书记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从《准则》、《条例》形成过程、为什么要践行《准则》、《条例》、具体修订过程、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践行党章党纪四个方面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精神实质、立意内涵。他指出,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在党长期执政和依法治国条件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实现依规依纪治党,切实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人人有责,他希望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主动性。

我校“学党规守党纪强党性”主题读书活动,从现在开始,到2016年3月底结束,党委将为全体党员选配学习书籍,通过组织学习交流、撰写心得体会、举办党的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来巩固学习成果。这次主题读书活动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的政治性、严肃性、必要性和现实性,主动学习,深刻领会,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使命担当,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争做“四有”好老师,进一步推动我校师德师风建设。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