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三严三实

推进三严三实,争做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2015-09-11 浏览次数:0

――副校长柳文茂做“三严三实”党课

9月8日,小学部召开全体教师会,校长王昕、副校长柳文茂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对今年申报中级职称人员进行了述职测评,小学部主任柴春华对近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结合“三严三实”,柳文茂副校长组织大家学习了新教育提倡者朱永新的文章《好老师就是生命的英雄》,朱永新提出要想成为好老师,必须具有理想信念,必须具有专业技能,必须具有仁爱之心。结合教育部及省厅文件,柳校长要求大家时刻牢记教师的身份,做到以身作则,依法执教;要把校园安全、学生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每个人要做安全管理者、参与者。每个人要强化内功外塑形象,担负起教育的责任,争做优秀教师。

王昕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每位教师要积极创造条件,培养健康的身心,要主动接受学习,不断更新教育理念;要学会在繁忙中去调节增强锻炼意识。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