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创先争优

小学部党总支召开“做最好的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2-03-02 浏览次数:0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党委组织开展的“做最好的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小学部党总支于2012年2月29日下午在少先大队室召开了本次活动动员会。小学总支21名正式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全面部署了“做最好的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各支部认真学习研究了“做最好的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和活动目标。会上,党员教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教师既要从总体上,从普遍上和共性方面去把握先进党员的基本要求,更要结合我们学校,我们的岗位和所负职责具体的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并要主动向先进学习,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创出不平凡的业绩。力求形成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的良好风尚。同时要求年轻党员教师们在本次活动中,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找出差距,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争做学习型、创新型的“最好的党员”,深入开展落实“学先进比奉献 做最好的党员”。

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先进性在岗位上闪光,这是向”最好的党员“努力靠近的有效途径和基本要求。全体党员将主动探索,使本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推动我校又好又快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