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创先争优

初中党总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2-02-27 浏览次数:0

――做最好的党员,创建学习型党组织

初中党总支自成立以来,为了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多次召开初中党总支委员会议和初中部全体党员会议,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做最好的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的方案,结合学校工作的实际情况,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多种多样的党员活动。

各支部根据自身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学习党章,增强党性,永葆党的先进性;学习党史,继承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学习先进,强化奉献,争做最好的党员。具体要求是:重温入党誓词;走访学习先进党员;为学生办实事,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写出最好的教案,上出最好的课,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教师讲坛》栏目发表一篇教育教学心得体会;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壮大党组织力量等。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深化对党的认识,增强自己的党员意识。初中党总支还将积极探索党内学习形式,激发党员参与学习交流的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为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